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柯迪亚克也推GT车型 瞄准轿跑SUV市场可还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2 10:4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柯迪亚克GT的官图,其定位于轿跑SUV,将于11月广州车展或前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溜背设计以及?KODA分布式字母尾标,整体凸显运动感;车内大面积皮质包裹和独有的运动型镂空式座椅,提升驾驶乐趣。目前的在售车型中,合资品牌的轿跑SUV车型并不多,柯迪亚克GT的加入让市场更加丰富,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从前脸看,柯迪亚克GT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连为一体,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延展性;同时大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雾灯组被设计在大灯下方,吸睛十足;而下方贯穿式保险杆凹凸有致,车头整体凸显十足张力。

  车身整体比例协调,侧面线条变化最为明显,贯穿式腰线在经过C柱后车顶线条转折而下,营造出轿跑式的溜背设计风格。车尾极富层次感,两侧全LED三维尾灯组采用斯柯达家族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再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三片式扰流板更彰显运动气质。

  新车基于柯迪亚克的设计进行了整体升级,最大的升级来自于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同时座椅头枕采用镂空式设计,舒适性体验不错。此外,新车中控台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同时竖置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两侧,还配有全景天窗,并升级十色LED车内氛围灯。

  最后,柯迪亚克GT将搭载的2.0T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而高功版车型则拥有16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350牛米。综合来看,新车整体产品力表现不俗,一起拭目以待新车正式上市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