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合资两厢车?大众朗逸这台很值得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2 10:40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相对于三厢车,年轻人更喜欢选择出行方面、省油好开的两厢汽车,两厢汽车外观优雅时尚,而且后备箱还能够放下大件行李,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以及自驾出行需求。换言之,两厢汽车的实用性更足,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大。而在最近,上汽大众推出了一款全新大众朗逸两厢车,尺寸大,空间足,配置丰富,动力强,起步价13.39万元,年轻人买车来看下吧!

  大众朗逸两厢版前脸采用了大众品牌标志性的横向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之间采用蜂窝状造型的设计元素,动感个性。两侧一体式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两侧配备嵌入式雾灯组,效果醒目。车身"大两厢"概念的D柱线条更为倾斜,配合硬朗双腰线烘托出十足立体感;车尾LED尾灯点亮效果极佳,双件式造型凸显修长动感。

  新车大尺寸全景天窗面积近0.8㎡,其中可打开面积接近0.5㎡,视野开阔。并搭载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及6.5英寸智感多媒体娱乐终端尊尚版,支持Carlife、Carplay& Mirrorlink手机映射、USB接口及蓝牙等功能,科技感十足。同时而后备厢放倒第二排椅背后的容积最大可达1342升,比现款朗行多出了57升,装载能力提升了不少。

  最后,全新一代朗逸两厢版200TSI车型搭载了1.2TSI引擎,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而280TSI车型搭载1.4TSI引擎,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性能表现不俗。

  综合来看,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整体性价比和产品竞争力均提升,不足14万就为车友们提供更好的出行选择,可以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