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不输博越 全新宝骏RS-5还靠什么制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2 10:37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宝骏作为一个成立没多长时间的自主品牌,旗下车型都拥有相当不错的销量,让众多合资车企都羡慕不已。但宝骏不满足于眼前,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宝骏RS-5(内部代号为CN210S),新车昨天已正式亮相,外观采用"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动力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宝骏RS-5整车造型风格更偏向硬朗,前脸配备了星辉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点阵式镀铬块,并与两侧平直修长的未来眼日行灯完美接壤;而下方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并辅以黑色饰条左右贯穿,突出层次感。侧面方形的轮拱设计凸显硬派气息,并配备了18寸双色轮辋;车尾贯穿式星轨式LED尾灯很耀眼,底部嵌入双边两出尾排,整车极富运动感。

  进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座舱布局设计,提升了在日常行车的便利性,而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央带有"BAOJUN"字母,凸显精致感。同时车内还采用了三块屏幕,其中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下方的液晶空调显示面板,大大提升科技感。此外,新车或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可视、前向驾驶辅助等实用性系统。

  最后在动力方面,宝骏RS-5采用前轮驱动,并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额定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51马力(111千瓦),动力平平但足够使用。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综合为新车带来8升的百公里油耗,整体输出平顺且兼顾了经济效益。就目前来看,这款车的外观造型靓丽,内饰舒适且配置实用,综合产品力还是比较突出的。

  从宝骏RS-5的产品定位上来看,位于510和530之间,但配置参数很有可能高于两位大哥,上市以后能否大卖,还要看定价是否能表现出足够的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