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更年轻个性 价格更优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2 10:30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懂哥最近想了解大家对三缸机的看法,就在办公室叫了几位同事一起讨论自己对三缸机的看法。

  “三缸机还是不行,上次去试驾一部三缸机的车型,连空调开着都不怎么凉,真不怎么能带起来!”“我试驾的一款三缸机的车还好啊,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抖动,加速顿挫感处理的也还ok,估计还是分车吧!”懂哥看大家有很多意见,那么今天的车型就避开三缸机,我们就说说几款非三缸机的年轻车型!

  东风本田 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万元

   优惠后价格:10.59-16.49万元

  怎么样,在这个级别里提起思域那么固然应该是神一样的存在吧,特别是在前一段时间里,思域几乎成了网红一般的存在,同时思域也很应景的加价才能提车,这让很多看好思域的车友们非常尴尬,那一波的炒作也是很有成效,让思域基本统领了这个级别的市场。

  但是现在的思域已经不再加价,最低配置已经有了1万元的优惠,现在正是入手纡的好时候,思域本身车子做工是过硬的,行驶品质和空间方面也还可以,外观方面的分数懂哥可能会给的高一点,因为这样一款设计的车型真的能激起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欲望。

  来说说车型选择方面,思域是分为3缸机和4缸机的发动机版本,懂哥在这里就不说3缸机的选择了,我们来看一下4缸发动机的选择,2016款 220TURBO CVT豪华版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但是比更高版本少了LED大灯,如果在意这种配置的话可以上尊贵版。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29-16.29万元

   优惠后价格:10.09-15.09万元

  要说思域是一款贫民超跑,那么昂克赛拉就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年轻人平时用车的座驾,不用多说,懂哥公司的同事都有同事入手了昂克赛拉,大家也就不难想到人们对这款车的认可程度,炫酷的外形,全新一代的马自达内饰,赋予了这台车巨大的优势。

  在动力上,不知道大家听过一句话没有,心中有涡轮,开啥都带T,马自达没有涡轮增压的发动机,马自达就把自吸的发动机做到了极致,那种平顺性开过马自达的人都应该能领会到,但是昂克赛拉就没哟缺点了吗,不是的,昂克赛拉最大的弊端就是它的空间,特别是后排,真的不大。

  在车型选择方面,首先懂哥先排除1.5L的自吸版本,本来昂克赛拉就没有带涡轮增压的版本,再加上这可是有着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必须要上一个2.0L的版本才够用,性价比最高的就是2017款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配置非常高,但是价格设置合理,优惠后售价在13.79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 速腾

  厂商指导价:13.18-21.88万元

   优惠后价格:8.72-17.42万元

  相比于前面两款车,大众的速腾则显得很低调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速腾的销量表现非常优秀,月销量已经可以达到25000台左右的水平,大众毕竟是大众,整体的品控把握的的非常好,但是懂哥还是认为大众的内饰确实有点老气,比较难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虽然说速腾的外观内饰造型都没有特别亮眼,但是就是架不住大家对速腾的热情,毕竟大众在中国已经几十年了,口碑早就在消费者当中建立起来了,其他车型很难撼动速腾在这个级别的位置,所以在车型变更上,可以说大众不变或小改就是最好的改变。

  来说说车型选择,速腾有四个发动机版本,懂哥推荐大家选择1.3T的,动力跟得上,整体价格也不是很高,综合来看,2018款 280TSI DSG舒适型足够用,优惠后价格11.82万元,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都有配备,买来家用非常合适。

  这三款车都是非常适合年轻人开的三款车,有的动力强劲,有的造型独特,各有各的特点,如果大家拿来当作自己的第一台车来讲就非常合适了,这三款车型可以放心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