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价随便涨 三款高性价比纯电动小型SUV推荐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10-22 10:25编辑:王厅

  近期的油价不断突破车主的心理上限,从今年来看,油价已经经历了12次的上调,而本周,油价即将迎来年内第十三次上调,92号汽油约上涨0.15元,时隔五年,油价重回“8元时代”。在政策引导以及油价双重压力下,新能源汽车成为了当下热销的细分领域,从9月份销量数据来看,9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9.5万辆,同比增长68.6%;1-9月增长率高达98.5%,从侧面说明了,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想要彻底摆脱燃油的束缚,纯电动汽车可谓是不二之选,相比高大上的进口、国产高端纯电动汽车,动辄30万以上的售价让大部分消费者难以承受。而市场上一些基于小型SUV打造的纯电动车,以其优异的产品力和较低的售价成为了大部分年轻人的首选,并且,在续航里程上也基本达到了300公里左右,较高的甚至突破了400公里,极大的提升了纯电动汽车的应用范围,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高性价比纯电动小型SUV。

     长安CS15 EV

    官方指导价:18.94-19.64万元

     补贴后售价:7.99-8.99万元

  长安CS15 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热销的燃油版车型也会有效的拉动其销量,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细微调整,以彰显其新能源身份,此外,300km的续航里程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出类拔萃的。

  外观方面,长安CS15 EV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设计风格,整体设计较为饱满硬朗,前格栅采用了透明材质覆盖的全封闭设计,标志外部搭配了一圈蓝色标识,前脸整体更显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

  内饰上,长安CS15 EV与燃油版在内饰上基本保持一致,“V”形的中控台造型与品牌logo相互呼应,白黑撞色座椅让人眼前一亮,做工以及用料在同级车型中也算是相当不错的。

  配置方面,长安CS15 EV全系共两款车型,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蓝牙/车载电话、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

  动力上,CS15 EV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5马力,最大扭矩170Nm。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

  车型总结:CS15 EV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延续了CS15整体的设计风格,燃油版车型的热销也可以让电动版车迅速获得市场认可,新车在外观上颇具特色,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表现也堪称优异,再加上补贴后不到10万元的售价,非常适合一些刚步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