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次顶配 北京现代菲斯塔购车手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0-22 10:17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跨界”是现今非常流行的一个形容车型造型的用词,我们通常所称的“轿跑”就是一种介于轿车和跑车的汽车造型。10月18日,北京现代就上市了一款跨界轿跑车型——LA FESTA菲斯塔,这款车不仅从外观造型上跨界了轿车和跑车,而最最主要的是它兼具的运动性能和舒适性能,使其在使用方面也同样也进行了跨界。再加上LA FESTA菲斯塔11.98-15.48万元的指导价格,让其在年轻的消费群体中具有较高的竞争力。那么这款有着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应该如何选择?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下这款车的基本信息和具体的配置差别。

  首先,LA FESTA菲斯塔的售价十分亲民,在中国属于普通家庭和年轻消费群体购车最常选择的一个价格区间。

  这五款车型,在外观配置上除了1.4T的车型配置较少,1.6T的三款车型配置差别不大。其中智能远近光调节功能,在夜间行车的文明、安全方面的作用还是较大的。

  新车的内饰遵循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布局与昂希诺车型相近,提供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还配备了同款的三辐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但从内饰的具体配置上,这5款车型出现了较大的差异。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在车辆舒适性方面使用较多功能,也仅有280 TGDI智速版/智尊版进行了标配或可选。并且这两个配置车型的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在夏冬季节非常实用。

  在家用车不断普及,道路车辆日益增多的情况下,车辆的使用安全被人们越来越注重,这款车配备了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车身稳定控制关闭功能等配置。并且280 TGDI智尊版标配的前倒车雷达和主动安全中的可识别行人的预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系统和驾驶员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增加了车辆行驶安全,避免突发或人为因素出现人员和物品的伤亡损失。

  LA FESTA菲斯塔标配了CarLife、10.25英寸中控屏和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等智能娱乐工具。其中,CarLife可使车辆实现远程操作,比如提前开启发动机和空调。而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通过语音可控制车内大部分功能,系统自带的QQ音乐满足了年轻人日常听歌的需求。这些智能和娱乐方面的配置,说明了现今的车辆已经不再只是个代步工具,它将兼具多样的身份。

  笔者推荐车型:280 TGDI智速版

  官方指导价格:14.0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1.4T的两款车型,与280 TGDI智速版分别相差2.1万和1.1万元,但1.4T这两款车型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驾驶安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都要低出280 TGDI智速版许多,性价比并不是很好。

  2、280 TGDi 运动版比280 TGDI智速版价格相差7000元,标准配置方面主要减少了部分辅助驾驶和舒适性方面的配置,但价格的差异不大,性价比并没有280 TGDI智速版高,并且280 TGDI智速版可以选装可识别行人的预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系统和驾驶员疲劳驾驶提醒等在能大大提高车辆行驶安全的配置,而280 TGDi 运动版则不能选装这些配置。

  3、280 TGDI智尊版是配置最全面的车型,价格高出280 TGDI智速版1.4万元,配置上主要比280 TGDI智速版多出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以及小部分非主要的舒适性功能。

  但是280 TGDI智速版可选装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的功能,而选装此套功能配置的费用仅为3000元。

  最后,综合以上几点,笔者认为280 TGDI智速版是这5款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