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价四连涨 这几款SUV节油高手比轿车还省油

来源:鬼斗车时间:2018-10-22 10:16编辑:王厅

  10月19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折合成升价,92#汽油及0#柴油每升上调0.15、0.16元。届时,国内华北、华南、西南地区92#汽油将突破8元/升,国内零售汽油价格时隔五年后,将再次进入“8元时代”。

  面对油价的跌宕起伏,有些消费者开始放弃SUV“梦想”,其实,在节油技术也不断提升的当今车市,尽管油价调整比较频繁,但有些SUV的节油技术比先进,实际油耗轿车还要低。来,跟鬼哥一起看看以下几款SUV车型吧。

  一汽丰田-奕泽IZOA

  推荐车型:2018款 2.0L 奕驰版

     市场指导价:15.88万

   实际口碑油耗:7.9L/100km

  鬼哥点评:一汽丰田-奕泽IZOA不光外观前卫,独特,内在“功底”也相当深厚,这款车型采用的是丰田原装进口的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在传动配备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一汽-大众-T-ROC探歌

     推荐车型:2018款 230TSI DSG两驱时尚型

   市场指导价:15.38万

    实际口碑油耗:7.8L/100km

  鬼哥点评:T-ROC探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这款车还是颇具诚意的,它更像是为国人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丰富的配色、加长的尺寸以及经典的动力组合,让这款车型品价比高于竞争对手。值得一提的是,T-ROC探歌搭载了大众经典的EA211 1.4TS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水平颇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