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十万元以内买自吸四驱Suv 这款车不容错过

来源:车动态时间:2018-10-22 10:00编辑:王厅

  经常有人问我,大排量自吸究竟有何魅力?相信长时间开过这种车的朋友,都能体会到那种乐趣。情怀先放一边,线性的动力,逐步上升的推背感以及驾驶平顺性,都要优于涡轮增压的车型,同时在声浪上也更加悦耳。今天,小编就来推荐这么一款产品:

  马自达Cx-4,这款车大家并不会感到陌生,作为马自达在Suv市场上的一款重量级的产品,它在驾驶质感方面远超同级车型,内外设计也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当然,它也有个让人比较纠结的缺点,就是空间太小了,这个缺点的存在,让马自达Cx-4成为实用派消费者的鸡肋选择。

  在月底,马自达将会带来一款2.5L四驱入门车型,进一步拉低了四驱门槛,据悉,该车的预售假不到19万元,这个性价比直指同为二十万元以下的欧蓝德。新款的四驱入门版,将会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92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走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

  我们之前说过,马自达这款车是一款市场宽容度很高的产品,如果你不太在意空间问题的话,那它就是一台完美的存在。这款车在内外设计上并没有做出调整,不过作为四驱入门车型,未来在配置方面或许会出现一些缩减,编者认为马自达或将牺牲一些舒适性配置,从而降低产品的售价。

  有趣的是,这款车在市场上似乎2.0排量更受消费者欢迎,这让马自达十分尴尬,2.5L的定价让人开始考虑更好级别的产品,同时还能解决空间上的痛点。而且,马自达对于产品优惠也一直扭扭捏捏,甚至有销售调侃:砍我可以,砍价不行!这让之前的2.5排量车型销量十分尴尬,这一次降低门槛,也是想改变局面。

  之前的时候,编者特别喜欢吉姆尼这款车,但是作为人生中的第一台车,只考虑自己的话确实有点自私了,慢慢的我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相信很多想买Cx4的人同样有这样的想法,如果你家里已经有一台车的话,它太诱人了,同样的,缺点也太明显了,如果你家里已经有一台车的情况下,20万元买四驱Suv,马自达cx4可以说是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