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第一款车 最低仅5万起 质量不输合资

来源:懂车时间:2018-10-22 09:57编辑:王厅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本该灿烂过一生,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还在人海里浮沉……”,不知不觉,毕业三年,买车的想法倒是越来越强烈,低头摸一摸钱包,仿佛在向我呐喊“我饿啦,我饿啦!”。

  基本上身边的大多数朋友们都是差不多的状态,每个月的收入真正能够存下来的屈指可数,存款为负数的同学也不在少数。既然这样,拥有一台车的梦想还能实现吗?动辄二十、三十万的合资中型车倒是暂时够不着,但又绝不想随随便便里将就着。这时候,如果有一台车,它价格不贵,行驶品质还不错,同时又有像样的配置,那这台车可能就是最符合我们这个年纪年轻人的“人生第一台车”。

   奇瑞艾瑞泽  EX

   动力系统:1.5L + 5MT/CVT

  售价:5.99万元 — 8.29万元

  奇瑞最近在业内是大动作不断,不仅在SUV领域有着瑞虎7、瑞虎8两款热度极高的产品,就连概念车“轩辕”都已经收割了一大批粉丝,轿车领域,作为奇瑞旗下轿车核心品牌的艾瑞泽当然不能闲着,连着推出了两款不同定位的经济型家轿,主打A级和A+级市场。其中EX主打十万元以下的A级车市场,起售价仅有5.99万元,可以说非常的接地气了!

  艾瑞泽品牌创立之初,就是本着制造高品质自主轿车的目标去的,相比于奇瑞之前的轿车产品,艾瑞泽的到来,给奇瑞的产品序列注入了活力十足的新鲜血液,同时也将奇瑞的整体造车水平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台全新EX,全系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整个动力系统的匹配一看就是妥妥的家用车设定,116匹马力,141牛米扭矩,决定了这台车就是一台普普通通的代步车型。整个外观造型上,全新艾瑞泽EX与之前的艾瑞泽5有着一丝丝外观上的传承,都属于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的那种,尤其是中高配车型搭载的17英寸轮圈,不熟悉它的人很有可能就被这套运动的造型护唬住。

  不同以往奇瑞车型的是,本次推出的EX在内饰的设计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EX采用了同大哥GX一样的设计风格,我们姑且称之为家族化的风格,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屏幕,主打的黑米搭配色,都让整个内饰空间看起来精致感十足,有着这个级别合资品牌竞品车型完全不具备的设计感。EX的定位相较于GX要低上一个级别,但在质感上却完全不落下风,要知道,这台EX的起售价仅仅只有5.99万元。奇瑞汽车的造车态度一直是为人称道的,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也是有口皆碑,这款EX,非常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