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十年不用换螺丝 配四驱大七座 不足15万

来源:蚂蚁评车说车 时间:2018-10-22 09:55编辑:王厅

  近几年来,中国的经济发展确实异常迅速,国人的经济水平有了非常大的提高,这一点从汽车的销量上就可以看出来,以前汉兰达、途观L、途昂等价位相对来说比较高的车型一向都是小众群体才去购买的高端车,但是现在这种品质跟价位都比较高的车型销量却高居不下,并且还在逐步递增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不过对于大部分的普通消费者来说,汉兰达等车型的价位还是让人望而却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型对于买不起汉兰达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完全可以看它,这款车型拥有着不输汉兰达的品质,主要是在价位方面便宜的多,并且也配备有大七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他就是目前三菱的顶梁柱——欧蓝德。相信对这一级别车型有所关注的消费者,对欧蓝德毫不陌生,毕竟该车的销量远超汉兰达刚过去的六月份卖出了近1万台。买不起汉兰达就看它!开十年不用换螺丝,配四驱大七座,不足15万。

  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简单了解一下欧蓝德这款车型各方面表现,首先在外观设计上相对于同级的途观、本田CRV来说欧蓝德要更加具有硬汉气息,前脸采用了家族非常夸张的设计理念,通过粗壮镀铬饰条装饰的X型进气格栅看起来特别有气势,另外,新车的大灯组包括上下格栅,全都被镀铬饰条圈成一个整体特别的大气上档次。欧蓝德的大灯组设计虽然比较硬派,但是内部除了高配车型具有led近光灯之外,其它均为卤素光源照明效果有点不太尽人意,但是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还是非常厚道的。

  从侧身来看,欧蓝德这款车型也是特别有气势,一条苍劲有力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的尾灯,让整个侧面的运动氛围十分浓厚。另外新车的侧面包括车顶行李架以及车窗,还有车门处都加入了银色的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有效提升了车身的精致感,还有18英寸花瓣造型的大轮毂也为侧身加分不少。该车的尾部设计相对于前脸跟侧身来说确实有点丑,唯一出色的地方就是不规则造型的尾灯内部为led灯带,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炫酷中间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连接,其他地方的设计确实有点小家子气。

  从内饰来看三菱欧蓝德是以大气为主,整体虽然特别有档次,但是对于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时尚感以及科技感营造的有些不足。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有钢琴烤漆饰板装饰,看起来商务大气,环抱式的设计也具有一定的居家氛围,但是唯独缺少一些时尚感。整个内饰还是以实用为主,包括家族单副式方向盘以及双圆式仪表盘,都是极为普通但却非常实用,中控搭载的是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具备蓝牙、导航、多媒体功能还加入了手机互联,娱乐性还算是不错但是整体表现并不突出。

  在空间表现上,欧蓝德的整体尺寸达到4705mm、1810mm、1710mm,轴距为2670mm,比同级别的途观要出色的多,但是比较汉兰达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虽然对于五座车型来说是能够提供一个特别完美的乘坐空间,但是对于大七座版本第三排座椅仅仅就是为了应急使用了,不过实际体验当中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差,虽然不适合长途跋涉但对于日常使用却并不局促。最后在动力方面,欧蓝德并没有加入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2.0L跟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CVT无极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65马力跟191马力,其中2.4L动力全系均配备四驱车型动力表现特别强悍。

  通过三菱欧蓝德各方面表现来看,目前该车拥有着1万左右的优惠不足15万的起售价,买途观真的后悔了,欧蓝德可以说是全面碾压途观、CRV同级车型,虽然三菱近几年来有点没落但是在品质上也是丝毫不输大众、本田等一线品牌,该车确实拥有着十年不用换螺丝的超高品质,买不起汉兰达但是对品质较高的七座车型又有需要的消费者完全可以考虑欧蓝德这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