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空间/四驱!买合资SUV 这么选错不了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10-22 09:48编辑:王厅

  紧凑型SUV是合资品牌竞争的主战场之一,因为这个级别的SUV车型涵盖了广阔的消费者群体,其价格和产品力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既然竞争激烈,那么各式各样的SUV产品免不了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其实,每一款车型都有自己的最大亮点,买车时,我们不妨明确方向,从自己最想要的点入手。

   要空间?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13万

  奇骏在今年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有些车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消费者纷纷为之买单。说实话,奇骏的造型并没有什么特色,标准的城市SUV,略带点硬派越野风,内饰方面中规中矩,但用料和触感都比较好,方向盘造型有那么点运动气息。

  奇骏的强项无疑是空间,其车身尺寸为4675*1820*1722mm,轴距也达到了2706mm,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很充足,这或许就是它成为家用首选的原因。2.0L/2.5L+CVT的组合虽然动力上没什么优势,但平顺性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如果你考虑空间和家用,选奇骏还是没毛病的。

   要动力?

   福特翼虎

    指导价:16.98-24.98万

  如果你要是问紧凑型SUV里哪台的动力好,那么福特翼虎一定是少不了的,翼虎的入门版1.5T车型马力就已经达到了181匹,可以与其他品牌的高配车型相媲美了,而2.0T车型的马力则是达到了245匹,最大扭矩达350N·m,这样的动力已经足够甩对手好几条街。

  福特翼虎的外观同样比较稳重,或许这就是美式的应有风格吧,福特品牌的经典内饰设计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了,这里不多做评价。翼虎的转向精准,底盘比较扎实,在过烂路时让人比较有安全感。所以,如果你在乎动力感受,翼虎是个不错的选择。

   要颜值?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要说这个级别里的“颜王”,马自达CX-4应该是众望所归吧,虽说是SUV,但它的车身高度只有1530mm,并没有与轿车相差多少,配上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运动感十足,而得益于轿跑造型,纵使CX-4车长只有四米六,给人感觉也是十分修长有型。

  动力上,CX-4使用的是2.0L/2.5L自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同样被用在了CX-5和阿特兹上,口碑向来不错,与CX-5的家用定位不同,CX-4很明显更偏向于年轻人,在街上遇到实车时,相信不少人都会多看一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