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了不后悔 这四款自主品牌SUV配置高空间大

来源:车之物语时间:2018-10-22 09:43编辑:王立银

  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来说,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可以说是最被大家关注的细分市场,随着SUV的继续火爆,谁都想买一辆SUV。而对于有着10万元购车预算的消费者来说,他们想要买到一款配置高,空间大,动力也不差的高性价比车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下面这四款在10万元级别中买了不会后悔的高性价比SUV。

  车型:吉利博越

  价格:9.88万-15.98万元

  2018款博越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新增加了钛晶灰色车身涂装,并加入更多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外观方面,全新的“锋动套件”进气口取代了此前的如意造型下格栅,并运用空气动力学。车尾部分,尾灯采用熏黑处理,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降低了视觉重心。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中控换装了全玻璃面的多媒体屏幕,屏幕两侧原有的物理按键被触控式按键取代,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棕色内饰配色,配置部分,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提供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摩雷音响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