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VT豪华版值得入手 广汽本田凌派购车手册

来源:一猫说车 时间:2018-10-22 09:42编辑:王厅

  2019款凌派是这款特供中国车型的首次换代版本,神似雅阁给它带来十足的话题性,同时1.0T三缸发动机的引入也让消费者因为发动机抖动对它持怀疑态度。然而从汽车媒体的评价来看,抖动现象并不存在。

  2019款凌派可以放心购买,可是,应该买哪款呢?答案是CVT豪华版。如果你认同结论,就不用往下阅读了,如果不认同,请往下看。

  2019款凌派共5款配置,全系9.98-13.98万元的价格区间已经低于同级合资主流车型,与中国品牌车型高度重合,相比之下凌派显得非常亲民。

  外观上5款配置的区别不是很大,整体造型方面,凌派前脸采用了粗壮的镀铬条增加了辨识度,大尺寸前格栅与灯组融为一体,加上上扬的头灯造型,令车头极具攻击力,这种设计风格与雅阁极为神似。

  其中领先版和旗舰版配备了LED大灯,其余3款均为卤素光源。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9.98-11.98万元的3款车型非常具有吸引力。

  凌派全系车身尺寸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它刀锋式双腰线能在视觉上带来十足的力量感,但和雅阁又不完全相同。

  外观上我们只看到了大灯光源区别,可以说凌派的配置差异才是影响消费者购车选择的最大原因。接下来进入正题,我们来看看CVT豪华版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