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百姓的买菜神车 质量优秀又省油 仅售7万

来源:贤渔懂车 时间:2018-10-22 09:35编辑:王厅

  对于工薪阶层,大多都是年轻人,当想买一辆满意的车,真的是不知如何在茫茫车海选择,又要追求款式,又希望耐用,还想能够省油,最主要价格又要合理,丰田的皮糙肉厚早就人人皆知,发动机的混动技术也是遥遥领先,对于致炫这款车大家也不陌生,早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

  新款致炫又进行了改变,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又增加了一点个性,车头进气框有所加大,车前盖线条与车大灯也是连在一起,类似胡须的设计,更有了层次感。下保险杠也重新设计了,银色的护板也更显运动气息。

  侧脸和车尾也做了修改,黑色的C柱与左右玻璃相连,时尚感爆棚,保险杠的两侧圆形的雾灯旁,也增加了LED日间行车车灯,带来一种科幻的感觉。

  再看内饰,亮光黑色烤漆的中控面板,空调的出风口和按键都做了优化,三幅式方向盘加炮筒的仪表盘更具野性。

  动力上更是做了提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替换了1.3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2KW,扭矩最大达到136牛米。前盘后鼓式的主动器也是增加了安全性。这样的配置全部加在最新的致炫身上,可以说是一位优秀的青年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