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省油王 耐用持家的代表车型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10-22 09:33编辑:王厅

  家用小轿车买哪几款好呢?预算12万元选什么车好,想要经济省油耐用的轿车,不如考虑以下几款销量不错的轿车。不懂车没关系,懂车的人都推荐这四款省油王。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丰田卡罗拉是经济省油的代表,目前有1.2T燃油版和1.8L混动版卡罗拉可选择,混动版卡罗拉双擎百公里油耗不到4L,相信也是在紧凑车型中最省油的轿车之一了。还有,丰田的品控质量大国内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卡罗拉销量也是每月必进前五,这是它一直积累的良好,因此有人说,相买省油代步车,不懂车可以买卡罗拉。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15万

  日产轩逸也是一款销量非常高的轿车,目前优惠大,质量好,耐用省油,特别是目前1.6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日常行驶平顺性非常强,当然油耗表现也是非常低的,在目前市场上的紧凑型轿车之中,它的销量基本每月都是冠军。这也证明它的品质和口碑得到消费者的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