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买入门级B级车 这三款是你的不二选择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8-10-22 09:31编辑:王厅

  随着B级别的价格进一步下探,十六七万就可以选择一款入门级的B级车,但很多用户就开始纠结了,在这个价位应该选谁最值得?

  那么谈到“值得买”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我相信许多爱车一族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今天小编要说的也正是这么两款,性价比十足的B级车,可以说是相当实惠了!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58-26.98万

  君威有着宽大低矮的车头,犀利的前大灯设计,肌肉感线条的设计,显得时尚感十足,一条横向的镀铬条装饰串上大尺寸别克Logo,让别克君威变得更加精致立体。但君威外观最直观的改变在于尺寸上,92mm的轴距增加,使得其看起来更伸展修长,更具运动特征。加长了的轴距也是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爱好。

  内饰的设计增强了层次感,依然采用环抱式内饰风格,并且相比于往款车型显得更宽敞。中控大屏和造型更精致的多功能方向盘让内饰的科技感大大提升,而内饰做工方面则依旧有着别克的高水准,看起来档次不低,简直无法挑剔。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在日常生活通勤中也绰绰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