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19年推出 海外车迷设计克尔维特假想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2 09:1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车迷Kalderleifar发布了全新一代克尔维特车型的假想图,通过对伪装车比例测量,推测2019年底特律车展之前,全新一代克尔维特将真正揭开面纱。克尔维特是雪佛兰品牌旗舰级跑车,在车迷心中拥有很高的地位。

  假想图中,全新克尔维特车身比例协调,外观配有提升性能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采用“超跑”常见的中置发动机布局。除了硬顶版车型外,还有望推敞篷版车型。

  动力方面,克尔维特以6.3L V8发动机作为动力基础,还会提供最大功率485kW的4.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另有一款最大功率634kW的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选。有消息猜测,雪佛兰可能还会提供动力超过1000Ps的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