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控的必备良品 名爵HS座椅有哪些黑科技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2 09:14作者:吴承轩编辑:王厅

  提及座椅这个物件儿,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有人说一个好的设计会往往会让你忽略它的存在。在我看来,这样的观点用在名爵HS的座椅上是很贴切的,其实一款好的座椅就应当给大家一个“理所应当”的概念,让人有一种它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感觉才是最好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名爵HS座椅。

  在试乘之后,我想到了一个词那就是“物极必反”,名爵HS偏向性能方向的座椅设计,完全可以直接用在轿跑车型上,但名爵HS只是一台SUV,主要面向的还是家庭用户,那么运动属性颇高的座椅就显得就有点不太相宜了,毕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没有多少人会选择高速过弯这种能让荷尔蒙飙升的操作吧。

  Alcantaea材质的选用和桶形设计赋予了座椅极佳的包裹感和支撑性,但是Alcantaea材质在后续的日常保养维护方面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不建议直接去洗车店清洗内饰部分,能自己动手清洗的话能达到最好保养效果,当然您如果是土豪的话也可以去“精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