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型SUV 一汽-大众探岳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2 08:2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探岳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并定位于中型SUV,新车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外观,并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在未来探岳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及Coupe版。

  新车采用了全新“锋·尚主义”设计理念,相比于此前大众家族化设计来说,探岳看上去要更为年轻、时尚化。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组合样式,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有效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也提升了前脸的识别度。

  侧面的贯穿式腰线让新车展现出SUV车型特有的力量感,车侧顶部的银色装饰条从A柱贯穿至D柱位置,为车身增添了一丝精致感。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60mm、1660mm,轴距为2731mm。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流水式LED转向灯以及LED尾灯在点亮时效果非常出众,与此同时,新车运动化的造型也更加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席一侧偏移,更加利于驾驶员操作。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9.2英寸中控触摸屏让新车科技感倍增,此外内部还搭载了大众最新MIB人机交互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功能,用户可通过滑动实现切换界面或切换歌曲等操作。

  配置方面,除了配备360°全景影像、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盲区检测等常规功能外。探岳还配备了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通过ACC3.0自适应巡航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的搭配,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驾驶疲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搭载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可提供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间的随意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