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20T自动两驱激情版 名爵H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2 07:0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奔跑的荷尔蒙”,这个Slogan一听就是那么的战斗,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时尚运动SUV,名爵HS的定位相当精准,而且在如今产品高度同质化的时代,这样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无疑也是极具亮点。网红、个性、激情,这些词汇对于年轻人的冲击力我想不必多说,但营销搞起来之后,剩下就只能靠产品说了算。我认为年轻人感性的冲动消费一定占据着很大比重,然而我就是要撕下包装看本质,以理性的角度去审视名爵HS,从最原始的层面看它究竟是不是一个好选择。

  名爵HS的车型版本非常多,对比看似十分复杂,但只要找到规律总结起来还是会比较清晰。从入门车型到旗舰版本,各配置间价格差价均为一万元,而20T(1.5T)顶配车型以及30T(2.0T)入门版价格则均为14.98万元,两套动力总成车型在定价方面是无缝连接。

  一、哪款值得买

  名爵HS提供了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20T(1.5T)以及30T(2.0T)。综合来看1.5T车型性价比会更突出一些,而且124千瓦和250牛·米的参数已经十分亮眼,再结合配置层面,首推车型为售价14.98万元的20T 自动荷尔蒙激情版。当然,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无疑要更好,而且在同样高配置的前提下还提供了四驱版本可选,所以在30T车型中,四驱Trophy燃情版也同样颇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