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力媲美“猛禽” 大众全新皮卡或引入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0 10:32作者:石瑞编辑:马一凡

  随着皮卡“禁令”逐渐放开,该市场成为了各车企的目标;目前,福特猛禽是国内市场中知名度较高的皮卡车型。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大众全新皮卡国内专利图,新车前脸采用较为粗犷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中间硕大的标识配以两侧分体式LED光源头灯,整体具有辨识度。根据此前消息称,这款皮卡量产后或主攻北美和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中间镀铬饰条更加粗壮;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内部进行熏黑处理,上下远近光灯组均采用LED光源;这款全新皮卡前保险杠造型更具野性,两侧黑色进气口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配以底部大面积下护板,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较高的离地间隙可以带来更好的通过性;为方便乘客上下车,这款皮卡车身侧面带有金属踏板。该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竖置LED光源尾灯,同时中间嵌入大众LOGO。此外,这款皮卡下方银色护板两侧带有超大尺寸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提升整车美观程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