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低于纳瓦拉 郑州日产新皮卡24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0 10:19作者:吴垠编辑:马一凡

  2018年3月,郑州日产为全力推进皮卡事业,发布“皮卡村”2.0全新战略计划。其中一个环节就是推出中高端皮卡锐骐6,与现有的两款皮卡纳瓦拉、锐骐形成高低搭配。近日,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锐骐6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搭载由绵阳新晨2.5L自然吸气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发动机。

  郑州日产锐骐6采用六边形大面积格栅,两侧头灯组设计成开眼角样式且带有日间行车灯;锐骐6前保险杠横向贯通,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带有圆形雾灯,更显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锐骐6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10毫米,轴距3,150毫米。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竖置卤素光源尾灯,同时中间带有镀铬尾门拉手。此外,下方大面积黑色保险杠配以货箱上沿龙门架,整体彰显越野范儿。

  锐骐6将搭载由绵阳新晨2.5L自然吸气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型号为2TZD的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型号为ZD25T5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汽油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柴油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