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野车型中的王者 狂野男人的最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9 11:01编辑:刘嘉琪

  说起越野车型很多人脑海里面浮现的肯定是那些全尺寸的SUV车型,不得不承认在越野方面全尺寸的SUV却是有着其强悍的性能以及其它车型无法媲美的优点。但是如今全尺寸的SUV为了市场更多的是倾向与城市方面,更加注重舒适感。那些内心期待狂野的男人总是觉得这些车型好像还是少了点什么,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一种车型,他们是为了纯粹的越野而生,绝不会轻易去妥协,它就是越野中的王者,狂野男人的最爱——皮卡车!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盘点几款皮卡车中的王者,看看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

  1、福特猛禽:谈到越野皮卡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台性能暴躁的福特猛禽了,事实上猛禽只是福特的F-150系列其中的一个运动性能版本而已。在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猛禽的车头使用了大大的“FORD”字样,F-150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是对乘客安全方面一个最大的保证。

  2、雪佛兰索罗德:既然说完了福特的猛禽,那就一定要说下雪佛兰索罗德这款车型了,该车也是雪佛兰全球计划的代表车型之一,最纯正的美式肌肉设计风格有着强大的拖拽和负载力,而在舒适感方面的话这款车也是相当的不错。让索罗德不仅成为美式汽车文化的标签之一。同时它也展现出了越野皮卡车最直接的情怀。

  3、道奇RAM:美国的三大皮卡巨头,道奇RAM才是最“美系肌肉”的皮卡代表车型,一颗强大的V8心脏,采埃孚8AT都是最纯粹的肌肉的代表。而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线圈弹簧后悬挂系统,不同于传统皮卡使用的钢板弹簧悬挂系统,螺旋弹簧悬挂可以快速及时的根据路况调整车身的倾斜角度来平衡车身,让驾驶人员感受到最佳的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