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霸气的日系SUV 配七块显示大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9 10:59编辑:刘嘉琪

  日前,Nissan 正式公布至 2022 年的新车计划,未来将推出 8 款纯电动车型,且每年电动车与油电混合车的全球销售目标定为 100 万辆。2018北美车展期间,日产首次向世界公开了全新概念SUV——Xmotion。车如其名(该车发音“cross motion”),这是一款跨越时代、次元,将日本传统工艺与最先端的智能技术相结合的SUV车型,也重新定义了日产品牌在2020年后的设计方向。

  外观方面,日产Xmotion概念车被设计得十分粗犷,采用了大量切割线条,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前脸则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V型进气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中央及两侧进气口内部植入了碳纤维饰条装饰,搭配两侧犀利的C型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前包围的样式也十分前卫。

  Xmotion内饰的设计方针也是让传统元素和未来技术并存。内舱采用了4+2的布局,总共有三排座椅,特别适合容纳两对夫妻,第三排正好可以坐孩子和宠物。为了让车内可以实现三排,设计师在车顶加了一个可以折叠的箱子,不但在空气动力学上可以起到作用,还可以放置各种包袋和娱乐设备。最霸气的日系SUV,空间比Q7还大,配七块显示大屏,买途昂后悔了。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940mm/1700mm,轴距为2785mm,虽然没有公布动力信息,但是官方透露其将会搭载日产智能四驱系统。

  Xmotion Concept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均有未来风范,展示了日产在未来汽车科技上的突破与创新。同时,六座的设计也提前为量产版车型准备好了乘坐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