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级最适合年轻人的SUV 款款不可自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9 10:35作者:SUV大师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许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也开始有了买车的念头。如今,拥有一台汽车已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情。在90后的消费观中,时尚、潮流、配置高等特点成为了选车的重要标准,正所谓“颜值即正义”,没有一副好外观怎敢出来耍?

  SUV作为最畅销的车型,在该领域涌现出一大批颜值颇高的产品,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五款车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购车意愿。

  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73万元

  推荐:1.5L XV酷享版(12.28万元)

  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紧凑型SUV,它的用户群主要以年轻消费者为主,从外观上也不难看出,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U型”镀铬设计,并采用大量的凌厉线条,富有动感与活力。双色内饰非常契合年轻人的审美,全系标配多媒体触摸屏,反应流畅。

  劲客全系共计4款车型,MT手动挡并不适合女性消费者。其中“1.5L XL酷享版”比较主流,搭载了1.5L+CVT的组合,动力输出线性。配置上,该车型具备车载蓝牙、语音识别控制、半液晶仪表盘、倒车雷达等主流功能,如果预算够足,也可以加多1万元选购“智联豪华版”,将拥有更高的科技配置。劲客满足了大多数90后的需求,综合实力还算出色。

  领克02

  指导价:12.28-19.28万元

  推荐:1.5T 两驱耀Pro版(15.68万元)

  今年6月,领克汽车迎来了第二款SUV-领克02。新车与01相比在定位上有所不同,它更像是跨界级SUV,车身姿态略低。在外观及内饰上秉持了个性时尚的设计,其中每款车型都有相应的风格,主要在包围和轮毂处加以体现。

  领克02提供了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及140kW,在实际体验中同样表现出色。领克02全系共计8款车型,其中“1.5T 两驱耀Pro版”的性价比较高,其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式紧急刹车、驾驶员疲劳驾驶提醒、10.25英寸液晶屏等配置,处于越级的水平。至于三缸车型是否值得买,建议大家亲自体验后再做决定。总体上,领克02是自主品牌中的又一力作。

  丰田C-HR

   指导价:14.48-17.98万元

  推荐:领先版(15.58万元)、越酷/越跑豪华版(15.98万元)

  纵观全球市场,丰田C-HR进入国内的时间比较晚,在欧美地区C-HR已不算新鲜车型。C-HR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简单来说,在TNGA架构下开发的车型拥有更高配置和更具实惠的价格,不同车型之间可共用零配件,节省生产成本,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炫酷的外观是C-HR的最大亮点,环抱式座舱很有仪式感,用料稍显单薄。

  受制造型的因素,后门拉手被设置在C柱附近,后排窗户成为大家“吐槽”的对象。C-HR全系共计10款车型,并提供11种车身配色,这在同级中实属罕见。“领先版”车型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胎压监测、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智能语音中控屏、车道偏离预警、动态雷达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在合资车型中配置较高。如果对外观有更高的要求可以选购“越酷/越跑领先版”,这在视觉上有更好的体验。

  大众T-ROC探歌

  指导价:13.98-20.98万元

   推荐:230TSI 两驱进取型(15.98万元)

  今年7月,一汽大众T-ROC探歌正式登陆市场,它以全新的命名方式和设计为家族注入了年轻的血液。相比以往的中庸风格,探歌变得耳目一新,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是前脸的一大亮点,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车窗上檐添置了银色饰条,车尾造型层次分明。整体内饰偏向于年轻化,贴切年轻人的需求。

  T-ROC探歌搭载了1.2T和1.4T发动机,其中1.4T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成熟稳定。对于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建议选择“230TSI 两驱进取型”(1.4T),该版本具备了全LED大灯、双色车顶、双USB充电口、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行车电脑、发动机启停等主流配置。由于新车刚上市不久,基本没有优惠,大家可以等到时机成熟后再入手。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推荐:1.8L EXi CVT舒适版(14.98万元)

  从销量上不难看出,XR-V在紧凑级领域拥有一定的话语权,凭借着年轻动感的外观和省心舒适的特点,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前脸融入了大量的黑色元素,车身线条优美流畅,配合溜背式车顶,凸显运动风范。与同级相比,车内设计年轻时尚,但在用料上有些欠奉。

  XR-V全系共5款车型,并提供1.5L和1.8L发动机,两者在动态方面属于同级水平,动力输出平顺。其“1.8L EXi CVT舒适版”具备了LED装饰灯带、全景天窗、车内空气净化器、发动机启停、真皮座椅等,在同价位中还算丰富。车内还支持后排坐垫及靠背调节,可提供更灵活和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写在最后

  上述都是年轻人的首选车型,无论颜值、配置还是动力都能满足日常所需。如果对配置比较敏感,可选领克02;若追求舒适性,可选T-ROC探歌和XR-V;至于个性嘛,当然是C-HR和劲客了。不知,经过一轮介绍后,您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