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只认“伊兰特”?全新一代升级亮点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9 10:26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提到伊兰特这个名字,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其是北京现代在国内投产的一款重磅车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伊兰特这个名字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转而是在伊兰特的基础之上发展出了很多别的衍生车型,比如悦动、朗动以及领动。而在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伊兰特官图,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动力沿用2.0L和1.4T发动机,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9新款伊兰特造型更为硬朗,新车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并进行扁平化处理,而内部融入多横幅银色镀铬饰条,整体风格更加凶悍;两侧三角形大灯组犀利十足,下方雾灯区域向内凹进,扁平前唇略带铲型,车头侵略性十足。

  车身贯穿式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突出肌肉感,而多辐轮辋和车顶尾部略带溜背的造型,再次表明其运动的定位。车尾采用光滑平直的造型设计,两侧尾灯组被"切割"成不规则形状,而尖锐的扰流板提升空气动力性能,隐藏尾排精致时尚。

  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5寸AVN 5.0中控主机,高配更升级至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功能的8寸屏幕,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全系标配Hyundai Smart Sense系统,包含FCA前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A智能驾驶疲劳预警,Limited等级之上更追加SEA下车后方防碰撞系统。

  最后,2019新款伊兰特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而2.0L发动机则拥有108千瓦的最大功率;而国内预计还将提供2.0L和1.4T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6千瓦和95千瓦,整体动力输出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据悉,新车将分为SE、SEL、Value Edition、Limited、Eco以及Sport共6款车型,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