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不买家轿与SUV?大众这台轿跑谁看都心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9 10:24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汽车逐渐走进了普罗大众的日常生活中,拥有一台汽车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小目标"。而目前20万左右的车型最受年轻人欢迎。相对于普通家轿与SUV,20万左右的时尚轿跑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大,比如上汽大众推出的全新凌渡,其外观时尚酷炫,配置丰富齐全,动力与操控性能出众,可以一看!

  从前脸看,大众全新凌渡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风格,上部分狭长的进气格栅采用提横向式的设计,内部融入双镀铬饰条点缀,并运用了"间断式"设计,中间还融入醒目的大众品牌徽标,突出精致感;两侧两侧炮眼式全LED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配备下方张扬雾灯组,时尚感颇足。

  车身打造低矮宽平,犀利流畅的贯穿式腰线从翼子板处连接至尾灯组,使整车看上去更为修长,同时搭配新增的17英寸劲速铝合金轮圈很运动。车尾也极富设计感,最大亮点是首次应用动态流光转向灯,转向时将由内向外逐级点亮,视觉效果抢眼,还提供6种时尚靓丽的车身颜色可选。

  新车配备了全玻璃设计的9.2英寸彩色触摸屏分辨率达1280×640,其导航系统可实现在线交通路况信息、在线兴趣点搜索。还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其带有动态欢迎/关机界面及HMI模拟指针,同时标配CarPlay/Car Life手机互联、蓝牙等,并还增配了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等。

  最后,全新一代大众凌渡新车搭载了1.4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而低功率版车型则拥有96的最大功率和225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与发动机的匹配度非常高,动力平顺,油耗表现也经济。整车起步不足15万,向消费者提供一个超值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