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4新增2.5L车型 售价低于19万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9 10:1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CX-4将新增一款2.5L入门版车型,新车将被命名2.5L蓝天运动版。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10月26日上市,售价或将在19万元内。

配图为现款CX-4

  据悉,新车未来将作为2.5L入门版车型投入市场,该车依旧搭载新一代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上市后或将定位于现有蓝天激情版车型之下。由于是入门版车型,我们猜测新车的配置较2.5L蓝天激情版或将有所降低,但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基本保持不变。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2.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