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对于刚踏入社会的你 这两款车也许很适合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9 10:05编辑:刘嘉琪

  现在,汽车与大家的距离越来越近,很多刚毕业的学生一踏入社会,就开始希望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那么问题来了,预算有限的应届生们,有什么便宜省油空间大的轿车可以选择?有此疑问的你一定要了解一下这两款车。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指导价:7.99-11.59万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强调简约动感,整车棱角犀利,线条流畅,迎合着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大面积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张力,与前大灯和雾灯的连接处线条处理的也很细腻,搭配一起,为前脸带来凶萌凶萌的既视感。侧面平直硬朗有力量的线条,呈现出雕塑般的立体感,尾部设计没有多余繁杂的线条,尾灯造型流畅舒展,短尾造型配合上翘的设计,使得尾部更加紧凑,简约而不失动感,与车头相呼应,这些都让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有了时尚动感的气质。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内饰以家用为主,整体调性简约温馨,没有过多的按钮设计让中控台看起来简单清爽,全黑的配色风格显得更为凌厉带感,符合追求简约的年轻一代口味。如果觉得黑色太大众不够个性,内饰配色还有米色和香槟色可选。悬浮式8英寸多媒体屏幕提升科技感,支持影音播放、车载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分辨率感人,触控手感与反馈速度都不错。此外,它还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种智能手机互联,大大提高了实用性。

  配置上,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更是显得诚意满满 ,其次低配起全系提供无钥匙启动/进入、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以及自动后备厢感应开启等便利功能。在安全装备方面,北京现代 全新悦动也毫不含糊,其配备TPMS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HAC上坡辅助等功能,还拥有前排侧气囊、等同级少有配置。可以说,北京现代 全新悦动在配置方面,实力足够秒杀同价车。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全系搭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最大扭矩为150.7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AT变速箱。整体而言,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在动力总成上主打经济性和可靠性。

  长安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68-12.23万

  说到经济实用性强的紧凑车型,躲不开福睿斯。戏称为“小蒙迪欧”的福睿斯,延续了个性的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马丁脸”辨识度不错。车身侧面轮廓依旧非常福特,平直的腰线显得整个车非常低调、干练、沉稳,喜欢沉稳低调不张扬的年轻人可以考虑一下。

  内饰上,福睿斯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走居家路线,对追求个性的年轻一代来说,似乎缺少些许新鲜感。两款“幸福版”车型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在实用性与操作便利性方面表现不错。但是,中低配车型只能用按键来控制相关功能,虽然有槽点,考虑一下价格还算合理。

  丰富的配置也是福睿斯的一大亮点,福睿斯全系配备了前侧气囊、后泊车雷达、车窗防夹手、电动后视镜、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头部气囊、防盗报警器、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多项功能。

  动力上,福睿斯全系车型都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500rpm,搭配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平缓够用,上下班通勤完全不是问题。

  从学校步入社会,会经历很多人生中的变化,会发生很多人生第一次。比如人生第一次买车,那么你人生第一次买车看重的是什么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颜值与实力并存,在这一级别上颜值、动力、空间、配置均表现强势;福睿斯有着不错的安全配置。总之,这两款车对于刚踏入社会的你真的很适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