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E级伪装上路 动力升级/明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9 09:51作者:李跃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产品更新换代的进程也在不断加快。尤其实力强大的知名品牌,如奔驰一直在不断地推动产品的优化升级。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新款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造型设计,内部装配LED光源。动力方面也升级加强,预计明年发布。

  新款E级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部位,采用最新家族式语言设计,双横幅进气格栅搭配“超大”Logo增加新车辨识度。两侧LED光源大灯较之现款更加犀利。此外,新款E级大灯下方的进气口也被厚重的伪装包裹,或许能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车身造型圆润流畅,侧面修饰的线条设计较少,一条锋利的直线更加突出新车的立体感。B柱和C柱共同营造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氛围,周围包裹镀铬饰条更显时尚。此外,新款E级搭配精致的双五辐轮毂,配合腰线的点缀,更加美观运动。

  新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两侧尾灯被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中间嵌入LED光源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显著。下方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尾排同样用镀铬饰条相衬托,更加时尚动感。

  新款奔驰E级在动力方面也有所升级,新车有望搭载2.0T以及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弱混的动力系统。该车预计将在2019年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