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点iS6申报图曝光 续航400km/年内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19 09:45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奇点旗下首款车型奇点iS6的车型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该车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版本无明显差别。据悉,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预计补贴后售价在20-30万之间。

  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制造企业为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车尾标注了“北汽奇点”。据了解,奇点汽车自身并没有汽车生产资质,所以选择与北汽新能源合作解决这一问题,而昌河汽车正是北汽旗下汽车制造企业,所以该车尾标会标注“北汽奇点”。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后对开式车门设计,提供超大空间的同时便利上下车;外观上,该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前脸造型充满了科技感,并采用了造型新颖的LED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格栅处搭载了一块细长的LED屏幕,该屏幕不仅可以展现车标、名称等,还可以根据车主需求显示一些其他信息。新车尾部大灯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同样搭载有一块细长的LED屏幕,与前脸显示屏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奇点iS6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50mm,轴距为296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未来iS6将推出运动版和时尚版两种车型,并提供5座和7座可选,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400km(欧洲NEDC循环工况),快充模式下1小时可以行驶320km,并且iS6采用Bosch全新一代ESPhev与iBooster制动系统,响应更快、安全等级更高;而豪华车才有的前悬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更让iS6展现出完美平衡操控性与舒适性。据悉这款车未来还会推出换电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