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申报图 百公里油耗1.3L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19 09:41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所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据了解,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并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雷凌双擎E+和雷凌双擎整体轮廓接近,不过在中网位置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高光饰件,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感。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充电接口位于车身右后侧位置。车尾部分,插混版雷凌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只是在尾部右下方加入了“PLUG-IN HYBRID”标识表明其插混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二者的具体性能参数目前还是未知,有待未来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