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3预告视频 将于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9 09:00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预告视频,该视频展示了新车的局部车身设计。新车将成为首款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创驰蓝天X发动机的量产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发布。

  视频中展示了全新马自达的前车门和部分车尾设计,其中两厢版车型的设计依旧性感流畅,并将继续使用“魂动”设计风格。据悉,全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版车型将大量使用此前发布的马自达魁概念车上的设计。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外媒称其2.0L排量版本机型的最大功率或为139kW,峰值扭矩或为230Nm。此外全新新一代马自达3的入门车型还将继续搭载现有的第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G(汽油版)和SKYACTIV-D(柴油版)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