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15 EV400亮相 增加年轻化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9 08:55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长安CS15 EV400在智能汽车网联大会正式亮相,新车将推出400e和400i两款车型,其续航能力得到大幅加强,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2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1km。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换装了全新的双色车身设计,轮圈也更换为更加动感的双色轮圈,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和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在延续老款车型内饰布局的基础上增加了平底运动方向盘、定速巡航、泊车辅助、支持in Call 2.0系统的8.8英寸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老款车型的银色内饰板也被部分替换为了金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输出55kW最大功率和170Nm最大扭矩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其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420km。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多级可调的动能回收功能,并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由30%充电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