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近日亮相 三厢版奔驰AMG A35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9 06:3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AMG A35三厢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两厢版“A35”的衍生车型,新车的动力总成将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据外媒推测,奔驰极有可能在近日正式发布A35三厢版车型。

奔驰AMG A35两厢版

  考虑到奔驰AMG A35两厢版车型已于之前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本次曝光的三厢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或没有太多悬念。从本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三厢版A35的前保险杠造型与两厢版基本相同,两侧均带有贯通式风道,不过保险杠侧面的导流鳍或集成在选装套件中。

  新车侧面线条与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如出一辙,作为AMG车型,该车较常规版三厢轿车增加了更具运动气质的外包围,同时轮辋与刹车盘尺寸有所增加,不过较此前发布的两厢版A35更显低调。

奔驰AMG A35两厢版

  虽然新车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但其车身的伪装面积已较为有限,对比A35两厢版车型后不难发现,新车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不过其尾部扩散装置造型与两厢版略有不同。

  动力方面,三厢版A35的动力总成将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25kW最大功率(30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N·m,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而四驱系统或为标准配置。据外媒报道,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将在4.7秒以内,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