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老将换新出发 启辰T70增配降价8.98万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8 10:18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T70是东风启辰旗下紧凑型SUV,现款产品于2017年推出,而在前几日,东风启辰T70正式推出2019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显辨识度,动力将提供1.6L、2.0L和1.4T三款发动机。本次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针对于新车来说,这次究竟有什么改进的地方呢?一起具体来看下吧!

  2019款启辰T70设计主打简洁大气,前脸采用大尺寸蜂窝状格栅,中间配以双横幅镀铬饰条点缀很精致;两侧犀利开眼角式前大灯融入蓝色装饰,下方贯穿式保险杆嵌入"C"字型雾灯,车头年轻时尚。侧面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很立体,车尾部富有层次感,尾灯采用熏黑处理且周围带有黑色饰条点缀,底部大面积银色护板中间嵌入有雾灯,个性十足。

  进入到车内,新车中控区域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设计,实际行车操作十分便捷。同时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打孔处理,前方配备双炮筒造型仪表,富有运动气息。而中控台中央配备10.1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并支持启辰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高德地图、墨迹天气、爱车管家等实用性APP,还提供了车内热点、蓝牙电话功能等,科技感体验突出。

  最后在动力方面,2019新款启辰T70将搭载1.4T、1.6L和2.0L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最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日产MR20系列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配合了日产的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系统非常成熟,日常表现稳定,经济性也很突出,相较同价位自主品牌SUV更具产品优势。

  综合来看,2019款启辰T70外观打造更靓丽,内饰舒适配置足,动力实用经济性高。起步不足9万突出性价比,可以入手一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