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EV460于今日上市 预售11.99万元起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18 10:00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长安全新逸动EV460将于今日(10月18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1.99-12.99万元。新车基于燃油版逸动车型打造而来,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达405km。

  全新逸动EV的外观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新能源车型采用了密闭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品牌LOGO、前保险杠两则镀铬饰条以及轮圈都加入了蓝色点缀。

  尾部增加“EV”标识,表明了其纯电动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20mm/1515mm,轴距为2700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了10mm,其余保持不变。

  全新逸动EV车型的内饰也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黑棕配色的内饰在做工及用料方面有所提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显得年轻时尚。此外,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新车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405km,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