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4假想图曝光 基于CLAR平台打造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8 08:45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宝马i4的假象图。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21年发布,其WLTP工况续航最大可达600km。

  从外形来看,i4的外形似乎与宝马在售的新能源车有较大的差异,其与燃油版车型更为相似,双肾中网从中部相连,头灯组造型锐利。假想图中,i4采用了熏黑式B柱造型,后方则采用了掀背式设计。

  据悉,宝马i4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根据外媒的消息称,i4将借鉴4系Gran Coupe的造型理念,整体车型定位于轿跑车型。

  尽管新车的详细动力并未曝光,但新车将提供不同电池容量的车型可选,在续航里程方面,宝马i4的WLTP工况续航最大可达600km。宝马i4的更多消息,易车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