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超霸气的SUV 随时带你去西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59作者:懂车 编辑:刘嘉琪

  最近身边总有朋友嚷嚷着要去西藏,坐飞机的不去,要自驾去,要看一看沿途的美景,有说去成都租车的,有说想买普拉多的,但毕竟这个费用不菲啊,如今很多人在考虑家用车,如果你喜欢自驾的话,不如直接买一台越野车,20万不到,说走就可以直接走!

  实际上,后台也有许多网友问懂哥,诸如“RX8能不能买?驭胜S350好不好”之类的,懂哥真的想说,毕竟越野车车身重,如果一年自驾野外不到一次,这种非承载式车身的越野车真的不如城市SUV舒服、省油,但是要真的喜欢越野车,又喜欢自驾,这种霸气车型能随时带你去浪!

  北京BJ40

  厂商指导价:12.98-19.98万元

  市场优惠:2万元

  没错,第一台推荐的就是北京BJ40,12.98万起,再加上“鹤立鸡群”的外形,可以说是平民版的“JEEP牧马人”。如果你对越野车无感,平常也没自驾的习惯,但很可能会因为这车的外形把它收入囊中,说到底,还是内心的JEEP情怀。

  如果你觉得外形还不够狂野,可以考虑北京BJ40 PLUS版,外扩的车轮翼子板分分钟让你沦陷。这车从外到内都流露着硬派的气质,开上街可以说是霸气侧漏,2.0T、2.3T、2.0T柴油三款引擎为你效劳,开上西藏那都不是事。

  荣威RX8

  厂商指导价:16.88-25.18万元

  市场优惠:5000元

  荣威RX8是最近推出的一款越野车,虽然外形设计比较朴素,但4923mm的车身长度霸气十足,这车从外观到内饰都有着城市SUV的范,还有7座版本,也难怪很多人把它纳入选车范围,实际上,底盘下方的大梁已经向世人宣告它的真正身份。

  荣威RX8搭载2.0T汽油引擎,0-100公里/小时仅9.6秒,对于一些如此大块头的越野车来说,真的很难得了, 6AT变速箱也是兢兢业业,全时四驱系统AUTO模式以前40后60的比例分配动力,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放大2.48倍,脱困能力杠杠的!

  日产-途达

  厂商指导价:16.98-24.58万元

  市场优惠:8000元

  日产-途达也是上市不久的越野车,简单的外形,简单的内饰,简单的动力,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16.98万的价格相对同级来说比较便宜,越野性能也比较强悍,因此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日产-途达搭载一台2.5L四缸发动机,7AT变速箱也没啥问题,流线型的外形下其实采用了非承载车身,搭载比较简单直接的分时四驱,低速四驱状态扭矩能放大2.7倍,后桥带有牙嵌式差速锁,轮间有电子限滑,除了动力弱了点,这是越野车各方面不错。

  五十铃-mu-X牧游侠

  厂商指导价:17.88-28.48万元

  市场优惠:无

  五十铃-mu-X牧游侠是懂哥比较推荐的越野车,五十铃毕竟是造越野车的行家,行家出手,不同凡响,这款越野车外形大气又时尚,4830mm的车长,还可以选择7座,简直不输普拉多!

  价格不到普拉多的一半,这车动力却一点也不含糊,搭载1.9T、3.0T两款柴油引擎,即便是在城市开也丝毫不用担心油耗,而强大的扭矩却步履轻盈,搭载分时四驱,中低速四驱可将扭矩放大2.48倍,让车辆获得更强大的攀爬与脱困能力,厉害了哦!

  20万,你会买越野车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