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提裸车 这几款SUV最值得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48作者:跟我视驾编辑:刘嘉琪

  虽然今年车市微微遇冷,但并没有阻碍各个厂商推出新车的脚步。在紧凑级SUV史长中,同样有着非常激烈的竞争。如果你想购买15万左右的SUV车型,那还是有很多选择的,其中不乏一些新品。

  “德味儿“之选——一汽-大众-T-ROC探歌

  售价区间:13.98-20.98万元

  沃尔夫斯堡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总说大众套娃,但探歌出来之后,总可以闭嘴了吧?外观采用了“沃尔夫斯堡“最新德家族设计,赶紧说真好!前脸除了大尺寸中网之外,两侧下方还有环形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活泼了不少。

  内饰同样洋溢着青春活力!虽然都是大塑料!但也是沃尔夫斯堡的塑料啊!

  除了乞丐版之外,都搭载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千瓦,低功率版本则是96千瓦。除了四驱车型之外,都配备了DQ200 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对于这个小家伙来说是非常充沛的。

  潮男之选——领克-领克01

  售价区间:15.88-22.08万元

  领克是很有意思的一个品牌,它真的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一种设计风格,足够前卫、新潮,有辨识度。好处就是容易一见钟情,劣势则在于不喜欢的就不会多看一眼。所以,是否接受,就看你们各位看官了。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一台和沃尔沃共同开发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虽然整体售价稍微贵了些,但考虑到十五万多买个搭载了二线豪华品牌2.0T发动机的车,似乎还是有点值的,而且两驱版本配备的还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成熟可靠的代名词啊!双离合?一边玩去!不过坏处就是,它的保养价格,也奔着沃尔沃出去了。

  日系粉——东风本田-本田XR-V

  售价区间: 12.78-16.28万元

  要说XR-V的样子,谈不上多惊艳,但是还是非常耐看的。并且作为一个年轻人,难道你不喜欢这凌厉的腰线,运动感十足的车身嘛?虽然前脸看起来有些像飞度,但飞度怎么了?家族化设计而已啊。

  要说动力,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真不是瞎说。在这里推荐各位,买1.5版本就够用了!实测加速不到10秒,对于一台1.5自吸发动机来说,表现已经是非常出色了。而且往后还有动力储备,VTEC真的是信仰!内部空间同样是十分巨大,虽然它是一台定位小型SUV的车型,但本田MM的理念还是非常有效的。唯一的短板在哪里?就是隔音降噪不太好,如果你能接受这一点,那本田XR-V将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15万级别最SUV——名爵HS

  售价区间:11.98-18.98万元

  少年,你想要掌控231匹的马力吗?想要感受6挡双离合的威力吗?知道7.5秒破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那就快来买一台名爵HS吧!

  我一般很少推荐自主品牌,虽然名爵会说自己是英国品牌,我们确实不应该以资本方来论国别,毕竟现在没人说路虎是印度品牌吧?…我也不是一个唯马力论者。但是,在这种赤裸裸的参数面前,我突然屈服了,而且2.0T乞丐版还不到15万!干嘛不试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