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万级气质的SUV却人人买得起 试驾大乘G70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17 10:27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即便是我是汽车圈内的从业人员,听到要试驾“大乘汽车”的时候还是让我迟疑了一会。这又是一家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还是另有乾坤?大乘的一切对于我们都有些过于陌生了。但其实你了解过后,会发现大乘又是那么的熟悉。今天我们正好有机会试驾大乘推出的首款SUVG70s,看完文章后,你会对这个品牌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从大乘汽车设立开始,目标就是一个中高端品牌,上来就推15万级别的中大型SUV也能看出其野心。全新的设计风格,借鉴星战盔甲的设计,立体化很强,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力量感。车身侧面造型硬朗,并且提供了后排隐私玻璃。整车轴距达到了2850mm,尺寸比汉兰达还长。贯穿式的尾灯造型融入了整个车尾的造型弧面,造型简单而富有张力,光源是全LED光源。

  内饰设计比较符合中国人大气的审美,不浮夸但也不失耐看,高级感有,就是车内新车的味道比较大。除最低配外,全系均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并且支持导航的投射,用起来非常便利。车机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大屏,分辨率不算太高,但基本主流的联网功能都有具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