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靠得住买得起 20万元内带主动刹车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26作者:答答买车编辑:刘嘉琪

  自从沃尔沃将主动刹车带入市场之后,这个可以降低车辆碰撞事故风险的配置,便成为了安全性和高科技的象征,越来越多的车型也开始配备这一技术,价格也越来越亲民,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三款20万元内配备了主动刹车的SUV。

  需要提醒小伙伴的是,即使配备了再多安全配置,只有自己保持良好的安全意识,才能让自己更加安全地驾驶。

  吉利博越

  吉利和沃尔沃的关系毋庸多说,因此,似乎配备了主动刹车也在情理之中,但是,要知道,在两年前的老款博越身上,就已经配备了这一功能,并且,把价格做到这一地步,博越可算是第一家。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的三款中高端车型都配备了主动刹车这一配置,而官方指导价14.38万元的自动两驱智慧型,也可以选装这一配置,可以说,非常厚道了。

  这也不难看出,博越上市之初,为什么如此火爆,提车时间甚至需要等待半年以上之久。

  另外,10万元区间的帝豪GS中高端车型也配备了主动刹车这一配置,不得不说,吉利这两年能成为自主品牌的领头羊,不是没有原因的。

  日产逍客

  逍客进入国内市场也已经有一段岁月了,作为日系品牌,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它的省油,以及开起来也非常的省心,而它的安全配置也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高的提升,不过,要想买到带有主动刹车的逍客,只能选择顶配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的那款。

  另外,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系统也只有在顶配版本才有配备。

  但是,又不得不说逍客真的很抠,全系居然都没有配备电动座椅、后排出风口,也全都使用的是手动空调,所以,预算足够的朋友,真的,还是直接上奇骏吧。

  马自达CX-4

  说到马自达,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它的操控,它的转子发动机,它的创驰蓝天技术……因此,马自达CX-4也凭借着这些优点得到了很多粉丝的真爱。

  和逍客一样,马自达CX-4只有两驱和四驱的顶配版才配备了主动刹车功能。

  说到马自达CX-4的缺点,那糟糕的隔音和低配车型质感很差的内饰,这都可以说不算是CX-4的缺点,而是,整个马自达车型的缺陷。

  另外,低配车型还有个很奇葩的马自达特色,有一键启动,没有一键进入,这就意味着你要用钥匙开门,然后,再把钥匙装进口袋或者别的地方,然后,再用一键启动来驾驶,What the F……

  当然,真爱粉应该是不会在乎这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