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就能买到的顶配SUV 你们要不要看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21作者:答答买车编辑:刘嘉琪

  SUV的市场越来越火爆,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SUV,因为能兼具城市和户外。即便过一些坑坑洼洼的地方,SUV也能轻松的驾驭。今天要说的几款15万就能搞定的SUV,还是顶配。俗话说,宁当鸡头不当凤尾,你们要不要考虑?存很久的钱,咬着牙买了一辆丐版车型,结果还不实用,后悔不已。我想很多车主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吧。我们来看看什么车是能兼具你们的需求的?

  北京现代ENCINO昂西诺

  不得不说北京现代的进步,昂西诺可以算为北京现代所有车型当中最年轻的一台车了。极为个性的外形,整体激进的风格非常大胆,在众多的车流当中,一眼就能看出来它是什么车!虽然定位在小型SUV,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达到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长度中规中矩,与对手相比处在同一水平线上。车尾造型风格与车头保持一致,设计感很强。

  昂西诺的内饰并没有它的外形那么酷炫,毕竟在这个价位上呢,也就设计的中规中矩,比较传统。不过用荧光绿的缝线设计来点缀整个内饰,营造出了一种时尚的气息,不会显得死气沉沉了。此外,运动版使用的是平底方向盘,而普通版则是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

  既然定位是小型SUV嘛,所以昂希诺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其搭配的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与同级别车型保持相同水准。

  三菱劲炫

  三菱的suv一直在市场上有超好的口碑,所以在放弃轿车产品后,三菱主攻SUV车型,从欧兰德到劲炫,再到国内的全新帕杰罗SPORT车型,在外观上都变得更加的激进,而且从低调一瞬间走向高调的路线!外观也不再是老旧低调的劲炫,继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车头很有气势,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让劲炫很张扬,看着也很酷炫。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整车的尺寸是:4375/1770/1625mm,轴距:2670mm,更贴近于小型SUV。

  劲炫的内饰与外观有着巨大的反差,内饰看起来虽然很大气、简约,但是还是那么的中规中矩。三幅式方向盘和经典的双炮筒机械仪表盘让劲炫充满了运动个性。中空新增的10.1英寸大屏十分客观,手机互联,导航,等等日常所需的功能,全都配有。

  动力方面,劲炫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为三菱4B11原装进口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峰值扭矩197牛米。传动方面,劲炫搭载5速手动及CVT无极变速箱,该CVT具备模拟6速手动设计,并有宽泛的齿比,既有节油效果又富驾驶乐趣。

  本田XR-V

  本田车系里家喻户晓的SUV车型非本田CRV莫属,即便是霸占销量榜首位,也要追随SUV市场的发展热潮,所以本田推出了CRV的小老弟XRV。不得不说,XRV的外观整体造型很时尚年轻,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很协调,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是非常亮眼的尾灯设计,贯穿整个车位,在视觉上营造了一种XRV很宽的感觉,又有很高的辨识度。

  XRV既然是老大哥CRV的小弟,那必然要继承老大哥的优点,那就是空间极大,极宽敞。XRV的对称式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有点可爱;做工用料上,顶部的材质为硬塑料,副驾驶前方使用的是部分软性材质,做工接缝等等,都是这个级别的SUV中正常的水平。

  动力方面,XR-V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5L最大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1.8L最大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69牛米。

  总结:今天列举的三款SUV,都是15万就能买到顶配的...相比起买丐版,我倒觉得可以买这样的顶配车型。比如颜值时代的代表——北京现代ENCINO昂西诺,动力也很强劲,综合实力不是一般的。比如性能优势——三菱劲炫,毕竟搭载了原装进口的发动机和非常优秀的底盘,皮实又耐造,这还用多说么?就是优秀。比如小型SUV又想要大空间——本田XRV,车内实际空间表现非常的出色,动力又强还省油,家用首选,唯独缺乏一点高级感。你们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