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保值率超乎你想象的几款车 国产车上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12作者:小松爱汽车 编辑:刘嘉琪

  我们都知道保值率对于一款车来说意味着什么,其实这对我们很多消费者的购买心里造成了直接影响。因为我们所有人都不愿意吃亏,如果一款车的保值率太低,刚刚入手就开始降价,就连之后的二手车转卖都成了问题,那这种情况肯定是我们绝大部分消费者不愿意看到的。不过一下这几款车的市场保值率都还是不错的,起码不会出现刚买就降价的情况。

  1. 吉利博越

  吉利可以说是我们国产车比较有牌面的几款车牌子之一,不过近几年来看吉利的改变还是比较大的,不然这款吉利博越也不会上榜。目前这款吉利博越的保值率直接达到了百分之75左右,虽然只是一年份的保值率,但是就国产车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我们可以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性能。这款车的优点之一就是起步变速箱的转速直接允许超过2000转的转速,我们都知道这是很多SUV都不会出现的情况,以至于这款车的初次起步就能够感受到很强的动力,另外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也是相当大。这款吉利博越从0到100KM/H加速时间更是不到10秒,基本上和荣放 RX5是一个水平了。不过还有一点值提醒各位消费者的是,这款1.6T吉利博越在油耗上好像有点不尽人意,基本上每100公里测试燃油消耗达到了11L,这个数据是有点不好的,不过这也能够理解,毕竟1.6T的发动机不是说笑的。

   2.大众途观

  相对于上面的吉利博越这款观途的保值率要高一点,基本上一年分的保值率达到了百分之76左右,不过相差不多,但是观感上来说人们还是更容易选择大众汽车。那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观途和博越之间的小比较吧。观途在起步到车身逐渐平稳地时间里车轮胎都非常的平稳,并没有出现类似博越这种打滑的现象。300TSI的观途直观上虽然会比1.8T的博越差一点,但是实际测试结果却显示观途的加速时间更短,也就是说观途不光更稳定,而且更加的迅速。虽然说观途的成绩会比博越好一点,但是9.6的结果也没有让人们特别满意。但是相对于油耗方面观途却做得很好了,基本上每100公里的燃油消耗就在9.3L左右,比起10.6L的博越来说好多了,小排量的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涡轮增压发动,基本上对变速箱的压力会小很多而且这款观途只需要加92好油就行,不用像上面的博越加95号。

  3.长城哈弗H6

  一年分保值率百分之74对于这款车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了,因为目前好像哈佛有种承包国产SUV销量的意思,基本上有点资本的年轻人都会选择这款车。不过这款车5年保值率却只接近百分之50,按道理来说我们开车基本上都会开3-5年左右,所以这款车如果要进行购买还是需要谨慎考虑。另外这款哈佛H6在关闭ESC的情况下变速箱支持2500转的变速箱转速,所以发动机的输出是没什么问题的,全程动力都在线,1.5T的排量能达到9.6秒的加速时间可以说很不错了。另外8.86L每100公里的燃油消耗也是相当出色的,国产车中我们很多人选择哈佛可能原因就在这里,就是按照小型SUV的标准来说这款车油耗也已经很不错了。

  以上这几款车中有两款国产车是值得我们消费者考虑的,不过很多时候我们对国产尤其是汽车都有一定的排斥,不过相信长城哈佛目前已经解决了这种排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