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7新增1.5T发动机 综合油耗7.7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7 10:08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东风风神AX7是一款紧凑级SUV,目前在售产品提供1.4T和1.6T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不同动力车型。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风神AX7将增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7.7L;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单横幅进气格栅,两侧鹰眼式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整体造型十分抢眼。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风神AX7将新增型号为DFMA15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

  AX7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单横幅格栅,同时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两侧鹰眼式前大灯组较为犀利,并进行“熏黑”处理。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凌厉,底部贯穿式下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围绕,配以两侧不规则雾灯,整体造型十分抢眼。

  这款SUV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同时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并带有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整体提升视觉感受。新车尾部线条凌厉,两侧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AX7尾箱中部采用黑色饰条点缀,同时上方还带有英文标识。此外,该车黑色保险杠底部两侧雾灯配以镀铬饰条,更显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