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性消费者的福利 这几款车省油到不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08作者:小松爱汽车 编辑:刘嘉琪

  我们很多消费者进行购车的时候都会因为油耗问题而苦恼,不过很多朋友都会推荐我们去购买日系车,因为日系车不仅省油而且性价比极高,而铃木更有性价比只王的称号。不过小编今天要说的不仅仅日系车油耗低,还有很多美国车油耗也都不高。

  1、雪佛兰探界者

  其实雪弗兰很多车的造型都比较相似,可能这也是雪弗兰的基本设计理念,不得不说雪佛兰在外观上很有自己的主见,不过我们今天不是要说他的外观造型而是主要看看他的油耗以及动力情况。这款探险者实测油耗也是达到了8.7L每100公里的数据,不过从同价位合资车我们就能看出这款探险者还是相对比较省油的,因为其他的车子基本上油耗都在9.0L左右。

  另外基本上油门的踩踏比较有感觉,并不是我们通常没有轻重感的汽车能够比拟的。另外这款车的轴间动力还是非常足的,不仅仅只是加速时候才是四驱模式,电子限滑能使这款车在不加速的时候也能达到至少全速时候百分十五的动力,所以说这款车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四驱并没有言过其实。不过说实在话如果真的想要省油的话还是要选择日系车,因为很多日系车油耗低都是基本标准,而德国车或者美国车都是在性能的基础上再对油耗进行修缮的。

  2、本田CR-V

  经过实际测试发现这款本田CRV在油耗方面确实做的很不错,基本上125公里的距离总燃油消耗达到了9.93L,平均算一下这款车的油耗大概就是7.9L每100公里,不得不说这款车要比上面的探险者还要优秀,毕竟是日系车,燃油方面根本不含糊。另外就1.4T的发动机排量来说这款本田CRV加速到100KM/H仅仅只需要不到8秒钟时间,可以说打败了很多同价位的汽车。另外通常来说双离合的汽车起步都比较温和,这款本田CRv也不例外。不过CRV还是表现得相对积极一点,也没有轮胎打滑之类的情况出现。算是同价位汽车中做的比较好的了,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觉得1.4T的发动机可能达不到这种效果,但是这款车就达到了,并且实际油耗也非常经济。

  3、丰田RAV4荣放

  13款的丰田RAV4荣放采用了CVT的变速箱设计,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动力系统,轮胎在起步的时候并没有打滑现象,而且整个车身的姿态都表现得比较温和。整体转速更是达到了2000prm,其实说实话1.4T的发动机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优秀了,很多1.5T排量的SUV都做不到。最终这款本田CRV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也才不过10秒出头,基本上可以说达到了中等偏上水平。另外这款车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车内空间的运用非常合理,基本上利用率极高,并且前面副驾驶的地方有一个硅胶垫子可以放置手机,并且保证不会掉下去。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荣放要比老款的车身长度更大,轴距也是加大了20公分,长度更是加了30公分。再加上这款车空间利用率,很多车主都表示它的内部空间异常舒适。

  以上就是这几款车的全部燃油消耗以及动力测试,不得不说还是最后的荣放做的很到位,前面的几款车并不是不好,只是相对于这款本田车来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既然要比油耗就要将经济型排到第一位,所以从经济性上来说这款荣放RAV4确实做到了最好,其实我们很多消费者朋友更看好的还是它的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