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M6将搭1.5T引擎 油耗7.3L/动力超宋MA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7 09:59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GM6是广汽传祺推出的全新MPV,新车已于今年4月首发亮相,并有望在11月上市。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传祺GM6将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6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7.3升;其动力输出水平超越同级比亚迪宋MAX。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全新“凌云翼”格栅以及贯穿式尾灯的加入,提升视觉冲击力。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广汽传祺GM6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A15J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26千瓦,与同级别车型比亚迪宋MAX相比,动力输出优于后者。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与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3升与7.4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大尺寸多横幅“凌云翼”格栅,极具气势;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接,内部采用熏黑处理且融入LED光源,目光更为“深邃”。这款MPV保险杠造型富有张力,两侧辅以竖置式通风孔装饰,营造运动氛围。

  广汽传祺GM6侧面腰线平直有力,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颇具时尚气质。新车尾部造型立体感较强,别致的贯穿尾灯设计,延展视觉宽度,且内部加入LED光源,极具辨识度。保险杠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更为内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