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ALPINA B7测试谍照曝光 采用最新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7 08:5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ALPINA B7测试谍照,新车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车辆测试,此次新车或将采用宝马最新设计元素。

  从测试谍照来看,新款ALPINA B7整体外观将会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则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车尾部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彰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或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依旧会延续宝马7系应有的豪华氛围,用料同样选用高档材质以及细腻的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ALPINA B7将会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此外,整套动力系统将会比现款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化,以此获得更好的性能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