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INSPIRE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10月25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7 08:55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本田INSPIRE混动版车型申报图,新车此前在成都车展已经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混动版车型在动力总成方面与雅阁混动保持一致,采用2.0L+E-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概念车一致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思铂睿,新车的设计更加时尚前卫,但与雅阁的设计语言也更加接近。但新车与雅阁也有明显的不同,与雅阁相比车头的设计更加运动,下格栅尺寸更大,并采用了黑色蜂巢式造型。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从尺寸看得出轴距与雅阁完全一致,尺寸略有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雅阁混动相同的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箱组成,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6%.据悉该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