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100km 奔驰GLE插电混明年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16 12:48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据相关媒体报道,戴姆勒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奔驰 GL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据悉,该车将成为首辆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 100km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未来,戴姆勒将为旗下每款汽车都配备电气化系统,最低为 48 伏轻混系统,以达到日益严苛的减排目标。

  外观方面,全新GLE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提供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外观。标志性的三叉星徽LOGO搭配更加立体的双横条幅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前大灯组采用双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LED大灯组的组合,夸张的前保险杠采用鱼鳞纹装饰,并在其上增加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的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两个12.3英寸的液晶屏相连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备,搭载的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人机交互系统则更大限度的提升了用户的体验,用户通过“嗨,梅赛德斯”的指令唤醒,便可启动语音助手与车辆自然交流。并且新款GLE的轴距比上一代长80毫米,尤其对后排乘客而言,创造了更多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重新设计的GLE基于梅赛德斯MHA平台打造,提供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与48V轻混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00Nm,电动机可以提供额外16kW的功率以及250Nm的扭矩。并将搭载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新悬架系统,奔驰公司表示,该系统是市场上唯一一个可以实现在每个车轮上单独控制弹簧和阻尼力的系统。这意味着不仅可以防止车身侧倾,还能防止车身俯仰和翘头。

  据戴姆勒集团研发总监康林松透露,“奔驰 GLE 将是首款能达到 100 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并通过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此外,戴姆勒将在未来会在每一条内燃机汽车产品线中都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从小型的 A 级车到豪华旗舰 S 系列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